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家书法 > 当代名家

吴玉如小楷临《乐毅论》

admin 0 2020-04-24 09:22:35

摘要:  《乐毅论》最精致的临作,这才叫晋唐之风! 吴玉如小楷临《乐毅论》 吴玉如(1898-1982),当代著名学者、书法大师。字家琭,后以字行。1898年生于南京。原籍安徽泾县茂林村,故早年号茂林居士,晚年自署迂叟。曾在天津南开中学就读,与周恩来同班,因娴熟古

《乐毅论》最精致的临作,这才叫晋唐之风!


吴玉如小楷临《乐毅论》

吴玉如(1898-1982),当代著名学者、书法大师。字家琭,后以字行。1898年生于南京。原籍安徽泾县茂林村,故早年号茂林居士,晚年自署迂叟。曾在天津南开中学就读,与周恩来同班,因娴熟古文,受校长张伯苓赏识。抗战胜利后,吴玉如曾在志达中学、达仁学院、工商学院等校任教,工商学院改为津沽大学后,任中文系主任,直迄天津解放。是当代书法大家欧阳中石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