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书家动态

中书协近日召开兰亭奖部分获奖和入展书家座谈会

0 2021-04-20 16:03:51

摘要:    近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在绍兴召开兰亭奖部分获奖和入展书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各位书家个人艺术创作、理论研究情况及对书法事业发展、行业行风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近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在绍兴召开兰亭奖部分获奖和入展书家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各位书家个人艺术创作、理论研究情况及对书法事业发展、行业行风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书协副主席刘月卯、潘善助、张胜伟,中国书协副秘书长潘文海、张潇羽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主持。中国书协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七届兰亭奖金奖获得者孙慰祖、崔寒柏等二十余位获奖、入展书家分别发言,介绍个人当前创作状况,并就书法展赛评奖改革、书法教育普及推广、书法工作者队伍建设、书法数据库建设及行业行风建设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书协各位领导就大家谈到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李昕代表中国书协向各位获奖、入展书家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书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文质兼美的优秀书法作品树君子之风、养浩然正气、铸大家风范。把精品力作作为毕生追求,始终保持对书法的虔诚和敬畏,创作具有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的作品。把服务时代作为根本方向,把眼光投入新时代的火热实践,记言录史,书写精彩壮美的时代华章。把德艺双馨作为终身要求,将为人、做事、治学、从艺统一起来,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同推动书法事业发展。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