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书家动态

阳江“廉洁家风进万家”书法展暨现场挥毫活动

0 2023-10-13 09:45:20

摘要:    10.12上午,江城区在那蓬村关山月故居举办的“廉洁家风进万家”书法展暨现场挥毫活动,吸引了近两百人前往。  在活动现场,20多幅各具姿态的书法作品在写生广场

  10.12上午,江城区在那蓬村关山月故居举办的“廉洁家风进万家”书法展暨现场挥毫活动,吸引了近两百人前往。

  在活动现场,20多幅各具姿态的书法作品在写生广场整齐摆开。随后,来自市书法家协会的20多名书法家齐齐上阵,以“勤政廉政”为主题,执笔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廉洁书法作品并赠予现场观众。

  阳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 黄正毅:用书法文化扩展廉政建设(的意义)就比较好一点,这些书法展的作品挂在墙边,好长时间都看得到,警醒各位党员干部(保持清廉作风),我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

  本次活动由江城区纪委监委主办、江城区埠场镇委镇政府承办、阳江市书法家协会协办,旨在结合江城区纪律活动月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家风家教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让好家风蔚然成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书法展所展出的作品还将送到江城区各单位、街道进行巡展,巡展时间将持续到年底,借艺术作品之力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崇廉尚德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