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家书法 > 苏黄米蔡

苏轼行书《渔父破子词》二首(伪) 宋苏轼自书渔父词卷(伪)(图文)

0 2023-10-02 08:59:38

摘要:    苏轼行书《渔父破子词》二首(伪) 宋苏轼自书渔父词卷(伪),24.2x51.6公分,台北故宫博物院藏。 渔父饮。谁家去。鱼蟹一时分付。酒无多少醉为期。彼此不论钱数。右渔父破子

  苏轼行书《渔父破子词》二首(伪) 宋苏轼自书渔父词卷(伪),24.2x51.6公分,台北故宫博物院藏。 渔父饮。谁家去。鱼蟹一时分付。酒无多少醉为期。彼此不论钱数。右渔父破子一。 渔父醉。蓑衣舞。醉里却寻归路。孤舟短棹任斜横。醒后不知何处。右渔父破子二。轼。.

  苏轼行书《渔父词二首》(伪)

苏轼行书《渔父破子词》

  宋苏轼自书渔父词卷(伪),24.2x51.6公分,台北故宫博物院藏。

苏轼行书《渔父破子词》

  渔父饮。谁家去。鱼蟹一时分付。酒无多少醉为期。彼此不论钱数。右渔父破子一。

苏轼行书《渔父破子词》

  渔父醉。蓑衣舞。醉里却寻归路。孤舟短棹任斜横。醒后不知何处。右渔父破子二。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