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家书法 > 明清书家

王羲之草书《独坐帖》

admin 0 2020-04-26 11:30:54

摘要:  王羲之《独坐帖》,4行35字,草书, 收刻於《大观帖》、《绛帖》、《澄清堂帖》等。 【游相本】知彼乃尔。切切!汝乃独坐,但有忧邑。悬远,不能得遣人。且吾无复久意,果去,当南视汝等也。 【宋拓本】知彼乃尔。切切!汝乃独坐,但有忧邑。悬远,不能得遣人

王羲之《独坐帖》,4行35字,草书, 收刻於《大观帖》、《绛帖》、《澄清堂帖》等。


【游相本】知彼乃尔。切切!汝乃独坐,但有忧邑。悬远,不能得遣人。且吾无复久意,果去,当南视汝等也。


【宋拓本】知彼乃尔。切切!汝乃独坐,但有忧邑。悬远,不能得遣人。且吾无复久意,果去,当南视汝等也。


【安思远藏本】知彼乃尔。切切!汝乃独坐,但有忧邑。悬远,不能得遣人。且吾无复久意,果去,当南视汝等也。


【澄清堂本】知彼乃尔。切切!汝乃独坐,但有忧邑。悬远,不能得遣人。且吾无复久意,果去,当南视汝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