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寄寓心志”——宋大伟书法作品展在工韵艺术馆隆重开幕

0 2021-04-13 15:42:15

摘要:  书画显功底,笔墨见精神。4月9日上午,由宿迁市总工会主办的书画家系列邀请展“寄寓心志”——宋大伟书法作品展在工韵艺术馆隆重开幕。宿迁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志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勇,市政协常委、教卫体委主任仲向阳等人出席开幕式,部分职工干部、文艺家协会成员、书法爱好者等100多人共赴这场书法盛宴。

书画显功底,笔墨见精神。4月9日上午,由宿迁市总工会主办的书画家系列邀请展“寄寓心志”——宋大伟书法作品展在工韵艺术馆隆重开幕。宿迁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志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勇,市政协常委、教卫体委主任仲向阳等人出席开幕式,部分职工干部、文艺家协会成员、书法爱好者等100多人共赴这场书法盛宴。

青年书法家宋大伟,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书法专业,是宿迁市书法队伍的中坚力量。本次展览,展出宋大伟个人作品近40件,书体全面,形式多样,俊逸雅致、中正平和的作品风格让前来观展的书法爱好者们频频驻足鉴赏。“他传递出了对于传统艺术的喜爱,字如其人,平和朴实,人字合一。”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刘淮评价道。

“此次展览是市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还将举办一系列文艺活动,通过工韵艺术馆这一文化平台,将宿迁更多的文艺精品展现出来”。宿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勇表示。据了解,近年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各种职工文艺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生活。特别是以工韵艺术馆为平台,举办文艺展览活动,为全市爱好文艺的职工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推动人才成长,产生了积极影响,受到了广泛好评。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