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书香开福 开卷有福”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举行

0 2023-11-21 10:59:10

摘要:  “书香开福 开卷有福”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举行。今年8月,本次展览面向开福籍及居住生活在开福区范围的公民征集作品。展览征集内容包括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的充满正能量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记载开福历史文化,抒写开福建设感人故事的相关文章、诗词、歌赋,内容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

“书香开福 开卷有福”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正在开福区人民政府一办公楼2楼大厅举行

今年8月,本次展览面向开福籍及居住生活在开福区范围的公民征集作品。展览征集内容包括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的充满正能量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楹联、文赋,记载开福历史文化,抒写开福建设感人故事的相关文章、诗词、歌赋,内容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

此次展览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书协主席鄢福初题写展名,还邀请了修伯、倪文华、舒全球、孔小平、崔向君、胡紫桂、谭秉炎、谭长德、黄庭晖、梁理、李亚雄、童治军、易衡卫、肖艺六、未君、杨泽琦、周桂华共17位书画名家的作品参展。

展览共收到200多件作品。通过组织专家组评审,严格把关内容审评,主办方分别评出美术类入展作品32件、书法(篆刻)类入展作品36件;评选出金组织奖单位2家,分别是开福区美术家协会和开福区书法家协会。

今年,开福区大力开展“书香开福 开卷有福”全员读经典活动,读书学习蔚然成风。此次参展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以纸为媒,用心书画,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开福“五色斑斓绣天下 开心福地润古今”的资源禀赋、厚重历史和人文风貌。

本次展览由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宣传部主办,开福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开福区直属机关工委、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协办。展览将持续到11月26日,广大市民群众可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