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观书法之美 促文化自信——中捷第一中学组织师生参观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书专业委员会书法作品展

0 2023-11-23 09:46:35

摘要: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师生审美素养和道德情操,近日,中捷第一中学1000余名师生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书专业委员会书法作品展。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师生审美素养和道德情操,近日,中捷第一中学1000余名师生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中国书法家协会行书专业委员会书法作品展。

据悉,本次书法作品展由中国书协行书专业委员会、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办,渤海新区黄骅市中捷产业园区管委会承办,河北起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捷文化馆协办,作品展集中呈现了100余幅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是书法家们精心创作、倾力投入的精品力作。参观现场,师生们在自己喜欢的书法作品旁驻足良久,欣赏着书法之美,感悟书法艺术魅力的同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观展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书法知识,拓展了文化视野,提升了审美能力和文化自豪感,同时增进了对书法艺术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