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第九届新人书法展收稿两万件 截稿日收三千件

0 2021-07-23 16:07:45

摘要:  第九届新人书法展收稿两万件,截稿日收三千件!此次的第九届新人书法展空前的火爆,截稿当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投稿快递共3277件。本次第九届新人书法展将评选出入展作品360件左右。更多书法内容尽在集大家书法。

第九届新人书法展收稿两万件,截稿日收三千件!此次的第九届新人书法展空前的火爆,截稿当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投稿快递共3277件。本次第九届新人书法展将评选出入展作品360件左右。更多书法内容尽在集大家书法。

7月20日,第九届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截稿。据了解,截稿当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投稿快递共3277件,为单日收稿之最。

据悉,自今年4月22日,中国书协发布征稿启事以来,全国广大书法爱好者踊跃参与,大量高质量参展作品从各地纷至沓来,目前已收到近20000件作品,将评选出入展作品360件左右。

虽然是截稿当日,但是在收稿现场仍有大批量的,投稿快递源源不断地运送过来,炎炎夏日,工作人员们认真对待,每一件投稿作品,将收到的投稿快递逐一进行,消毒、拆件、分类、登记、拍照、封装整个收稿过程一环扣一环,井然有序。

新人新作展办公室业务总协调,涂棣喜介绍:“根据我们收件的作品来看,作者对这次展览很重视,他们的创作态度都很认真。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往后几天还会陆陆续续收到一些作品,我们现在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收件、登记的工作。”7月21日武汉市新洲区委书记赵利洪来到新洲博物馆,调研第九届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览备展情况,强调要以文化传承与创新精神保质保量做好书法作品收稿工作,用心用情策划好书法展览活动,做到形式既喜闻乐见,又充分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新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建军,副区长张再强陪同参加。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