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主题书法作品社区巡回展开展

0 2021-06-10 10:19:49

摘要:  6月7日上午,滨城区“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主题书法作品社区巡回展活动在市东街道如意湖社区举 行。通过用书法艺术展览的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 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6月7日上午,滨城区“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主题书法作品社区巡回展活动在市东街道如意湖社区举 行。通过用书法艺术展览的形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 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滨城区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书法爱好者 围绕弘扬时代新风创作了一批受人民群众欢迎和喜爱的优秀书法作品。采取主题文化作品展览、社区文化 艺术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史内容送到群众家门口,送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坚定 跟党走的信念。

 

 

据悉,滨城区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既是滨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书法展,促进滨城区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激励广大群 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览共选取40件书法展作品, 将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先后在全区5个社区进行巡回展览。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