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大家书法 , 书法家学习创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法资讯 > 展会信息

全国书法作品邀请展在湖南工业大学开展

0 2021-06-10 15:07:53

摘要: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湖南工业大学第50届“墨香校园”之“百年征程、同心筑梦”全国书法作品邀请展,6月9日在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举行开幕式。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湖南工业大学第50届“墨香校园”之“百年征程、同心筑梦”全国书法作品邀请展,6月9日在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举行开幕式。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教授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由湖南工业大学、株洲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株洲市职工书法家协会、民革湖南工业大学工委、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执行承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精品100件,大部分作品内容由湖南工业大学诗词楹联协会切合展览主题原创。来自北京、河北、山东、天津、深圳、广铁集团及湖南省长沙、株洲、衡阳、永州、益阳、邵阳、常德、娄底等地的知名艺术家为展览奉献了精美的书法作品。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于惠钧主持开幕式,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范晓阳、株洲市总工会副主席胡建明先后在仪式上致辞。

范晓阳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展览做到了“为时而著,为事而作”,创作的作品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墨香校园”是按照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根据学校自身场馆与资源特点,结合以包装教育为特色的办学优势而创立的文化品牌。

胡建明在致辞中指出,文章歌盛世、书法写华章。本次活动是推动传统文化守正创新的一次具体实践,凝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开幕式上,刘晓斌被聘为学校客座教授

参展书法家代表蒋冰向学校捐赠了书法作品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中国书协理事刘晓斌、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范晓阳、于惠钧、民革株洲市委主委程轶辉、湖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轶、株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天元区统战部长周玉智、株洲市总工会副主席胡建明、株洲市总工会文体协会副会长秦跃辉、株洲市职工文体协会办公室主任易兵、湖南工业大学书法研究所所长汤树林、株洲市职工书法家协会主席、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蒋冰、株洲市职工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家龙、株洲市职工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常务副主席、株洲民革书画院院长钟正午、株洲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职工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湘清、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刘文良、湖南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碧、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凌四立、党总支书记姜文、湖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家驹、民革湖南工业大学工委主委、图书馆副馆长邓珊妮及株洲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界、文化界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集大家书法是厦门顶点软件开发的书法软件app,集合了众多书法家作品,收集了近千名书法大家作品,用户可以随时查询在线学习,集大家书法是书法爱好者必备应用。若您需要定制书法软件、app开发,欢迎前来咨询。

电话(微信):18020730588

QQ:1039899831

地址:厦门集美软件园三期A03栋504单元

联系人:赖先生